要让爱情简单,最好就是精选适合自己的对象。一个真正值得去爱、也懂得回爱的人,自然会让爱情变得简单。两人之间平时不需要猜测心意,不用担心行踪;不害怕在无意之间激怒,不怀疑做任何事情的动机。两人之间,有一点牵挂,却不会纠缠;两人之间,有一点想念,却不会伤心。
有时候,我不是不理你,只是在等你先开口。有时候,真的好想跟你讲话,但又很怕你嫌我烦。有时候,我真想你能懂我,即使我什么都不说。有时候,总有种想哭的冲动,却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只是想有个人抱紧我不放手,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来。有时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说的,而是那些你没有说的。
爱情也不是光靠付出代价就能得来的。着意追求爱情,爱情或许离你越远。
如果真有那种一拍即合的爱情就好了,不需要暧昧的你来我往,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去培养,我已经没有力气去玩猜测的游戏,因为我怕会受伤害。 我们想要的,大概就是那种,你看一眼就知道,是这个人,没错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