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豪门不如嫁幸福门~

感谢天 感谢地 感谢命运 把他离开了我
也把我进入你的生活里
活在当下的我 真的感觉很幸福
就算吵架 也不会冷冰

可是。。。。。。。。。
幸福 有幸福的代价

Nicole : 女人就是要自爱!爱自己我坚信一句话 女人如果不对自己狠,男人就会对你狠 ,所以我说你要有心理准备哦还有很多无形的压力你还没体会到

你说得对,不知情的外人根本不会去了解他的内情
我也不可能一个一个去解释
就好像那天淑婷的一句,她对的印象不好
而我也只能静静不解释
现在已经有少许挫折了
更何况是以后
同事已经这样看我了
真的是现实
以前当王程凯被打的时候,我拼命跟人家解释,只希望有一个人可以相信我没有叫人打他
可是现在的我,并不想再解释了
未来是我自己的,自己知道就好,偶尔和你分享一下,也很满足了
他对我好不好。。 最清楚的是自己
看看自己每天没有想哭就知道了。。而且是觉得甜蜜的~ 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