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为何我总是相信它
是我脆弱?单纯?
为何我还相信我的真命天子有一天会出现
一次又一次遇见的他, 最后都只是个过客
其实我很明白 你的原因
只是 女人嘛 就是个爱互思乱想的动物
都想得好多东西
昨晚发了个恶梦
梦见你 同样的方式 和别的女人一起
才发现到 我就是想太多

你的忽冷忽热
对我的影响真的很大
有时真的想 我喜欢你些什么
我并不了解你 只知道 你爱忽冷忽热 爱理不理
也许是因为 我只是个纯粹的朋友
有时我单纯得 想做你的好朋友
那我们可以无话不谈 彼此交流 也不须顾什么尴尬
只是想得到你那么一点点的注重

我不会说那种充满感觉又有文化的话
我就是那么简单
我说的话 也许给了你压力
可我没那个意思
要你负责任 其实都只是挂在嘴边
有那个女孩不想要负责任的男人
可是 若有一天 你不再爱我而离开
而你真的因为负责任而留下 有用吗?

我的也是女人 我也会说那些孩子气的话
你一定要负责任 你的心只能有我
你不可以离开我 你一定要注重我
可是 若你食言 我能怎样?

昨晚不怎么睡得着
很想找你谈天 却不敢打扰你
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说多了感情的事 感觉上好像在逼你
就只是先了解 为何对我来说那么不容易
满脑子都有你的背影
真的很想你

我只知道
我已变得无法自拔了
我真的很想很想和你一起
我才不会后悔
我也不知道 你是不是我的一生
我也不需要你对我许下任何承诺
只要能开心的永远和你一起
就 ok 了

不过
时间 还是我们的良药。。







0 comments: